无fuck说

太太在我心中已经要超过当年的民黑了 【手动吃惊 从未见过有人把肉的如此……高级色情

Nacci:

真的是愁,我再自我标榜下,之后不再回复了。


喜欢我的谢谢啦XD希望你们坚持,因为我可能是你们遇过最屌的人了(喂)




1


NTR以及婚内出轨等系列有违道德的“错事”,造成的社会危害是两个人之间的,我对其感兴趣的是如何发生(故事情节以及走向)和角色心理(鬼迷心窍或受到引诱),这无疑是一种良好的素材和有趣的故事,绝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认为,当然它们本身是不正确的,不道德的,我不推崇,但我会感兴趣。




2


人格抹杀是一种更为恶劣的,就是所谓自我代入问题,如果NTR是基于一种极端的处境看角色双方的走向,那么人格抹杀就是作者的错误恶劣行为,跟角色本身没什么关系。这两者是不同的,希望看得懂的人明白这一道理。




3


美感很重要。


三观只是做人的标准。


但标榜三观,不要美感,只是一种老顽固罢了,不要跟这种人做朋友,他们不懂烂漫,不懂弦外的心动,不懂四季的反常变化和女人曼妙的姿态。


只要美感而无有三观,这类人有点危险,也很优秀,人渣居多。


美感只是一种发现,一种慰藉,但没有这些精神世界也太荒芜了吧。




以及我不推崇NTR


我只是喜欢诱惑。


在无法推拒引诱时,人的行为和心理于理智产生分歧时的曼妙化学反应真是……我目前热爱的所谓“美感”之一了。


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,显然许多大师对于婚外恋也有过提及,以及著名色情文学洛丽塔,这种模糊的范畴,用犯罪和邪恶可以简单概括吗?显然是不能的,正因为人类拥有美感,人类才会矛盾和错误,但你不能因为矛盾和错误就反驳美呀。



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soljazmn | Powered by LOFTER